法学院演讲与主持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龚巧巧)为帮助学生掌握演讲与主持技能,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法学院第一期演讲与主持培训于4月16日19时在13-D-125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由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伟主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王伟结合自己的演讲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演讲是什么”“如何做好演讲”,接着,他分析了演讲中的误区,并分享了他参加百生讲坛活动的经验。王伟强调,“演讲要以内容为王”,写好演讲稿是最基本的,并就撰写演讲稿、制作PPT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王伟建议,在进行演讲时,需要眼快、脑快、嘴快,注意灵活多变,鼓励大家“演讲,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

至此,法学院第一期演讲与主持培训顺利结束。

【审核人:魏林】


上一篇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