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旺)2022年4月16日下午3时,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韩畅同学主持,辅导员周晓峰和青马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韩畅致开场词。喻兴泉讲述了人民公仆孔繁森“两次进藏,造福一方”,促进汉藏两族共同发展的动人故事;家是玉麦,国是中国,刘津讲述了卓嘎央宗为祖国戍守边陲的感人故事;田晋宇聚焦孤岛,带领同学们了解守岛三十年的孤岛英雄王继才。每位同学的演讲都传递出了党史故事中的温情与信念。

学生负责人胡智豪、徐婷婷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周晓峰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她鼓励同学们抓住学院提供的机会,充实自己,做一个有“内驱力”的人,不断追求卓越。

至此,本次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研究生讲师团第三期第3讲:新时代,爱国说
下一篇法学院演讲与主持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