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燕 周文双)4月13日晚7时,法学院于12教402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专任教师杜厚扬、王蕾、朱帅、张敏敏,高年级学生代表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宣讲伊始,汪文杰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专业课程以及法学专业就业状况等,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珍惜校园时光,做最好的自己。“从善如登,从恶如崩。”肖明媚告诉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并结合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该如何选择考研考公。陈雪莹则对社会工作是什么、社工的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社工的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互动环节中,朱帅耐心解答了同学们专业上的困惑,介绍了社工的薪酬待遇,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识。宣讲会上,周胜美强调了本次专业分流的重要性,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分类,讲述了社会研究与社会工作的区别,告诉同学们该如何选择专业,要学会认识自我,明白自己适合何种专业。最后,胡红霞分析了学院历年法学与社工的考研率,告诉同学们要慎重选择,切忌跟风。

据悉,此次宣讲会旨在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大类招生模式下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学与社会工作的了解,为同学们正确选择专业提供指导。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演讲与主持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