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二场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志杰 徐程)为了进一步强化法学院学生干部新闻宣传能力,提升文宣工作素养,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二场于10月31日上午9时,在东校区13D124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由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汪雨涵主讲,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活动中,汪雨涵紧密结合自己的文宣工作经验,生动具体地为同学们阐述了宣传工作的定义、原则、具体工作划分等内容,详细地讲解了官Q、官微、官网以及各种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模式和推送技巧。主讲人联系自己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工作中遇到的具体例子详细讲解了新闻摄影的要点和常见错误。培训中通过互动形式,调动现场的气氛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新闻摄影方面的认识。

本次以主讲人的实践经验为主要内容的新闻写作培训,细致具体地让同学们注意到了新闻写作中的一些问题。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表示,自己对于新闻的写作、推送和新闻摄影方面的认识得到了加强,对以后的工作也更加有信心了。同时,此次培训也为今后法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至此,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二场圆满结束。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二)
下一篇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骨干培训顺利进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