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10月23日,辅导员盛文军被邀至学法类12101班和法学类12102班开展指导理论学习。

首先,盛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其次,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内容,深刻理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新时代大学生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集体学习后,各班进行了讨论及心得分享,此次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之“检察院与检察权的新发展”
下一篇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一期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