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各班级开展10月主题班团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泽坤 周文双)10月22日,我院各班开展了10月主题班团会。本次团会由各班学习委员主讲,全体学生参会。

活动伊始,学习委员带带领着班级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让同学们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固本培元,凝心铸魂,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讲到,同学们要缅怀革命先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了革命先烈们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团会中,学习委员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同学们树立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与智慧的坚定信念。

团会最后,学习委员总结了本次团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在时代的最前列。


上一篇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一期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心育委员交流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