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心育委员交流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通讯员龚巧巧)为更好开展我院心理健康与权益保障工作,提高心育委员素养和能力。10月21日晚7时我院于东校区13教C区216室开展了心育委员交流会。本次活动是由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心权部主办,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及全院心育委员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从心育委员工作职能和交流分享两方面进行。心权部负责人李盈盈从心理小故事“我愿做一个蘑菇”引入主题,就心理委员的职责、素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紧接着主持人王晓雅讲解了学生权益保障方面的知识,强调了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涉及的方面,希望各班心育委员在心理健康与权益保障工作方面做好“两手抓”!

交流分享环节中,各位心育委员群策群力共同制定了权益保障信息收集的方案。心育委员们交流分享了如何认识心育委员的职能、在班级内所做心育工作及工作特色、如何做好心育委员工作以及心育工作对自己的影响等。其中法学12004班张珍妮讲述了自己担任心育委员工作以来,收集班级同学生日并在生日当天送出生日祝福这一暖心细节。

最后盛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盛老师着重强调了心育委员在学生心理工作、班级建设、学院管理等各个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各班心育委员深知责任,勇担重任。同时激励心育委员们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能力。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权益保障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

至此,法学院心育委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各班级开展10月主题班团会
下一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八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