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柯林)10月21日下午14:30,法学院于东校区12教302教室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由程彩虹老师主讲,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

本次讲座中,程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图书馆的组织机构、资源建设、服务模式、规章制度、馆藏布局及开放时间等内容,使得同学们对长江大学图书馆有全面的了解。程老师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空闲时间,积极利用图书馆资源,不断促进个人发展。

此外,程老师还针对检索书目、借阅图书、下载电子资源及访问外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程老师表示:“信息时代,缺少的不是信息,更不是传播信息的渠道,而是对信息的正确收纳。”最后,程老师指导同学们从移动端登陆长江大学图书馆网站,关注长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感受到了图书馆提供的便利服务,表示今后会积极利用图书馆资源。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