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若萱)10月21日下午两点,法学院组织社会工作专业20级本科生、21级研究生前往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暨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荆州市安定医院进行专业见习。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唐飞、实训中心主任陈群辉、院办主任魏波、博士教师王蕾和周晓峰参加本次活动。

在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暨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同学们参观了服务大厅、荣誉室、廉政展厅以及标准化展厅,观看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片。在座谈会上,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李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表示,希望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与法学院师生积极沟通交流,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荆州市安定医院文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医院大厅以及病人的活动区域,文主任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专业见习期间,学生们兴趣高涨、收获颇丰,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学生见识,又促进了校地合作交流,为社工专业学生今后更好地走上专业化道路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八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