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工11801班举行悼念袁隆平院士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

(通讯员:陶薇)525日上午12时,我院社工11801班全体学生于13b510室举行了悼念袁隆平院士仪式,仪式由彭山丽同学主持。

首先彭山丽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袁隆平院士的生平,通过ppt形式展示袁隆平院士的一生,并通过视频了解袁隆平院士的主要成就。随后彭山丽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袁隆平院士的两个梦想:“禾下乘凉梦”与“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袁隆平院士的一生都在为这两个梦想而努力奋斗,他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全体同学还观看了袁隆平院士生前影像资料,同学们了解到了袁爷爷在日常生活中的另一面,生活中的袁爷爷十分可爱,91岁高龄还自称90后资深帅哥,热爱运动,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这是当今社会青年应学习的心态。

仪式的最后,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并记录下自己想对袁爷爷说的话,有位同学这样写到:国士无双,袁老千古,一路走好。同学们的寄语与鲜花一同表达了哀思,至此,此次悼念仪式结束。

(审核人: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心理文化节第三期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