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怡然 班元元)为培养与厚植当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和爱国情怀,我院2019级本科生于入学时参与了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书信撰写活动。学院在524日晚七时许,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行了书信发还仪式。

本次发还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仪式上,胡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忆大一刚入校时的情形,描述了当时撰写书信的背景和主题。接下来,由胡书记向各班班长依次发还班级信件,并合影留念。

 

会后,各班分别组织开展了班级发还仪式暨成长交流座谈会,邀请班主任到场亲自为同学们发还信件。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个人观点,通过朗读书信内容来分享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望。班主任一一进行点评,并要求大家做好大学规划、人生规划,不断提升自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通过致信未来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引领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既做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法学院社工11801班举行悼念袁隆平院士仪式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举办“律社之声”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