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心理文化节第三期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蔡林蒙)为丰富学院体育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了以“健身健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三期心理文化节活动。活动于5月27日14时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盛文军,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力量对峙的拔河比赛、速度与激情的接力跑、趣味游戏环节。在拔河和接力跑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竭尽全力,卯足了劲儿,展示了法学院同学的运动风采。在趣味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通过“你画我猜”,“抢凳子”和“步步为营”等小游戏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比赛中各种滑稽动作,搞笑场面层出不穷,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让同学们在繁忙学业中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

游戏结束后,由胡红霞老师为拔河和接力跑总积分前三名的班级颁发奖品。最后,活动在拔河友谊赛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 马文琴】


上一篇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社工11801班举行悼念袁隆平院士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