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学生会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交流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1128日下午3点,长江大学学生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于文科大楼203举行交流会。

大会伊始,所有出席人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部门职责及工作内容。

206A4

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魏林向长江大学学生会成员简要介绍法学院学生会组织文化,组织构成及社团文化活动。

随后,双方就篮球队员换届、学生会成员管理制度、学生会成员技能培训、衣物掉落处设置及12.4日宪法日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此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就篮球队员换届问题,长江大学学生会表示可以通过一带一的方式使得篮球队不断传承并使得篮球队员不断提高其技术。在成员管理制度方面,长江大学学生会相关部门介绍了其管理与考核制度,并咨询法学院学生会有关方面的制度,在这方面双方达成高度共识。

1D741

与此同时,就学生会成员技能培训,长江大学学生会表示,在往后会加强与各院系学生会的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就设置衣物掉落处的讨论,双方均表示愿意参与并希望能够尽快设置完成。与此同时,就12.4日宪法日活动设置中,法学院刘俊呈介绍了法学院准备的校外特色活动,校学生会肖文曲建议双方可在校内共同开展活动。在此次交流会中法学院学生会成员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整改意见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服务法学院全体师生。

交流会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31DE5




上一篇法学院第八届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决赛举办
下一篇法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