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八届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决赛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江明珍) 1128日晚6时,于东校区1200模拟法庭举行了第八届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本次比赛特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为本次大赛的嘉宾,并诚邀法学院副院长彭泽君老师、谢承国老师、解国华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法学11702、法学11703、法学11802、法学11803四支队伍为此次决赛的四支队伍。

1DB28

大赛伊始,主持人对到场嘉宾及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比赛开始。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后,在观众奇袭环节中,选手们细致解答了现场同学对辩论的疑点。

彭泽君院长对两组控辩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了17级和18级选手各自存在的优点与缺点,同时也对辩论给出了极具专业性的指导,并表示期待大家更优异的表现。

1A370

胡红霞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最后总结,她指出:作为法学院学生,出色的口才和辩论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都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比赛,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进步,从而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在此次比赛中,法学11702班和法学11803班荣获冠军,法学11703班和法学11802班赢得亚军,法学11701班和法学11801班获得季军。谢承国老师和解国华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至此,法学院第八届法学专业基本功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ABE7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工作11月活动总结
下一篇长江大学学生会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交流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