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1701班“学在长大,最美芳华”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

法学11701班“学在长大,最美芳华”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谢晖)为了响应长江大学共青团委员会的号召,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让在校大学生成为更优秀的共青团员,法学院法学11701班特于2019年3月7日在13教B212教室召开“学在长大,最美芳华”主题团会。

D4DA


团会伊始,主持人讲解了关于“什么是学习”方面的理论知识。随后,主持人强调了学习的意义、目标和方法。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将班团会气氛推至高潮。接着,主持人引导大家观看“告别学渣的13个学习技巧”演讲视频,让同学们对平时学习的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同学们也对“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

17B51


最后,主持人专门就校园贷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主持人讲解了各类校园贷的形式以及危害,并着重指出,个人一旦陷入了校园贷的泥潭,将难以自拔。主持人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团会中受益匪浅。

E59A


至此,法学11701班3月团会“学在长大,最美芳华”圆满结束。


上一篇祝贺“关爱退伍老兵,传递雷锋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社工31801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会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