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31801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

社工31801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张婧艺)为了确立本学期的学习目标,调动学习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联系,社工31801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会于35日上午在2304顺利开展。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班级全体成员按时参加。

13400

会议伊始,班长首先对上学期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新学期的展望,并针对班长这一职务进行思考,表示会努力带领班级做到最好。其次强调了学习风气的问题,结合本学期的英语四级考试,他希望大家听从英语课代表的相关学习计划,找到学习良好的学习状态,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113D6

紧接着,由辅导员盛文军老师讲话,他强调了英语四级的重要性,告诉同学要珍惜现在良好的宿舍条件,努力学习。同时提醒大家春季容易细菌滋生,隐患多发,要注意卫生问题。也提倡在即将到来的37日女生节,班集体可以举行相关活动。

最后,在主持人周世龙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玩起了猜歌名,绕口令等游戏,还下发彩纸,同学们折纸进行雷锋日的义卖活动,以此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

13C3E

至此,社工31801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11701班“学在长大,最美芳华”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2019年第一周学工例会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