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关爱退伍老兵,传递雷锋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丽丽)2019年3月28日,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的“关爱退伍老兵,传递雷锋精神”活动在荆州市军休一所顺利进行,这意味着新时代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与时俱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法学院青马学习小组的24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1B315

下午1点50分,24名志愿者顺利抵达荆州市军休一所。在康副所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老兵住处。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由工作人员指引,带着礼物进入老人家中看望老人,一组帮助老人打扫院子、楼道。在聊天中,志愿者们感受到奶奶在“二炮”兢兢业业地研究导弹时与家人多年不得见的家国情怀,陈爷爷身着飞行服,精神抖擞立于飞机前的使命感。临走时,行动不便的奶奶坚持把志愿者们送到门外,眼中含泪,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们承诺,今后一定还会再来看望爷爷奶奶们。

13348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慰问抗战老兵,聆听革命历史,无不让人感悟到抗战年代的峥嵘岁月,此行不虚。革命前辈的百折不挠,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扎扎实实、讲究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做雷锋式先进人物,我们永远在路上。

10203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法学11701班“学在长大,最美芳华”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