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一行至十堰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盛文军)为挖掘就业岗位、开拓就业实习基地,7月21-23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就业专干盛文军走进十堰市企事业单位、律所、社工机构,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周胜美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十堰市武当律师事务所、十堰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十堰市救助站、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十堰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周胜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现状。副书记胡红霞希望与十堰市企事业单位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将律所作为教学实践基地,给十堰籍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促进法学院毕业生就业。

十堰市社科联主席欧阳山介绍了2022年十堰市人才引进政策、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情况、十堰市选调生、“三支一扶”需求情况以及律师事务所、社工机构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欢迎长江大学毕业生来十堰工作。

十堰市武当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永明表示,将大力支持长江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前来就业,并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为学生毕业参加工作积累实践经验。

在十堰市救助站、十堰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了解到,目前十堰市社工机构发展迅速,已建立40多家社工机构,急需大量社工专业学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大量机会。

周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十堰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为学生送上学院的慰问。

本次就业市场调研、企事业单位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推动了校企共同体建设的进程,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还拓展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好更有质量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之星——申汗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