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任豆豆)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工作,法学院于9月22日14时在12教402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院长唐飞、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盛文军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盛文军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唐院长做考研动员,他结合目前考研的严峻形势及学生自身的实际情况让学生做好规划,科学择校,切忌随大流,希望毕业生们能珍惜在校最后的宝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

随后,21届毕业生周武进行就业经验分享,他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对我院毕业生求职优势和国家对于创新性人才的需求进行分析,并鼓励大家要抢抓机遇积极就业,尤其要抓住秋招求职的“黄金期”。考取本校研究生冯春荣、任豆豆,她们结合自身的择校过程、专业课的备考过程等情况,对考研经验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紧接着,盛老师对学院近两年来的就业、考研情况进行分析,告诉学生要理性选择考研、就业、考公务员的发展道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周书记做就业动员,从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改变就业观念三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期望,倡议同学们应该顺应时代变化,不管是求职还是考研,都要尽早准备、认清形势、积极应对。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2023届毕业生对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就业方向。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一行至十堰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