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

2023年1月4日下午2点30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杜雅雯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其次,开展了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部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会上,同志们围绕“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主题开展了讨论。刘国成、马心怡、赵世纪同志先后发言,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和对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谈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在新时代以向上的姿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

魏林同志主持了2022年度的民主评议大会,会上各位同志都积极认真地展开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对自己一年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总结,有很多收获也有些许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谈到理论的学习不只是局限于一处,无论是在以前还是今后的生活中,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哪里需要到哪里,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冲锋在前;在这超长的假期中不忘充实自己,巩固专业知识,严于律己。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