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晋宇)2023年1月2日上午11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田博文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礼及全体党员参加。

易海燕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全体党员通过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学习了党员的义务、权利、责任,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进一步理解。在理论学习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部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与部署、二十大代表路丙辉的光荣事迹、《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田晋宇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我国的举措;随后,在主题研讨环节,骆语杰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应该贯彻奉献精神和集体意识,把自身投入时代,把“光”带给周边的人;田博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表示作为党员要保持更加昂扬的面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感染更多的人。



最后,支部书记雷礼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注重立德修身,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严于律己,永葆党员本色。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奋进的党员形象踏上时代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