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

    20221230日上午,法学院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12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防控工作、清廉长大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普法宣传教育六个专题,结合学院实际,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主题研讨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科教兴国战略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及《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开展主题研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