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下午,法学院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11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分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法宣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三个专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蒙徽书记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了主题研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