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20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文军主持。

会议伊始,盛文军同志对支委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支委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一年来支部建设工作的进步与不足两方面进行总结。通过党员自荐和民主推选的方式,黄采卉、刘蜀婷等党员同志参与竞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针对自己的竞选优势、竞选原因、工作设想等作了汇报。

经过支部讨论和民主投票,最终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支部副书记由魏林同志担任,任豆豆、陈晓慧、杨沁玥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最后,支部书记盛文军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支部建设能够更上层楼,越来越好。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