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魏林)11月24日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到会情况:应到党员27人,实到党员27人,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8人,实到正式党员18人,支部书记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正常召开。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李静、朱小燕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他们表示感谢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的关怀与帮助,自己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对两位同志的审查进行报告之后,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接收李静、朱小燕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四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对该四名同志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白荣涛等四名同志按期转正。

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入党宣誓中正式开始,第二党小组组长李银亮通过问答的方式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文件《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在主题研讨环节,魏林、白荣涛、蒋小雨、刘蜀婷等同志从自己的专业实际及经历出发,表达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看法和体会。

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时刻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将为人民服务做到实处,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此外,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就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支部副书记赵世纪的主持下,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内容明确,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各位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整个活动有序开展。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大家有了新的感悟和认识,有了新的进步。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