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交)11月21日晚7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13教A-105教室召开了2022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支部成员张毅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雷礼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正式开始。王宁媛等11名发展对象就个人优缺点及有关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经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后,支委会向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提问及就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罗浩文同志宣布投票结果,王宁媛等11名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进行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王伟等14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以及优缺点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及与会党员提问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罗浩文同志宣布投票结果,王伟等14名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会议第三部分开展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通过党员自荐和民主推选、支部讨论和民主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冯其莉、罗浩文等党员同志为新一届支部支委候选人,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第四部分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上,支部书记雷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条,以此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号召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提倡党员同志积极讲授微党课,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奉献精神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于13教-A105教室进行入党宣誓并合影。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