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

1025日晚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盛文军带领支部同志开展理论学习,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有关革命精神的党课,号召大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法学院党员队伍政治素质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法学院铁军结合法学院职能职责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支部书记盛文军寄语全体党员要坚持优良作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为建设法治国家继续奋斗。



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荣传统不断强化信念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弘扬红色精神。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