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程)1027日晚7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罗浩文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礼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坚守党的纪律与责任。在集体诵读《党章》第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时,党员们学习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机制以及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随后,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最新时政内容,党员们更加明确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目标。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下,主持人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什么是二十大、参加会议的人员、二十大的任务有哪些以及二十大的重要性等问题。主题研讨环节中,胡智豪同志以“历史是昨天的当下,当下是未来的历史”为引,表示大学生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张毅峰同志从自身层面出发,表示大学生应永跟党走;骆语杰同志讲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活动最后,雷礼对在疫情中冲锋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赞赏与鼓励,并鼓励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篇【微党课】夯实思想根基 赓续红色精神
下一篇【微党课】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