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夯实思想根基 赓续红色精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党“第一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27日14时30分,法学院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夯实思想根基,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学习党的宗旨、性质和奋斗目标,并介绍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发展党员的流程。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周书记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志向,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靠近。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时代青年,回望我党的光辉历史,更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党、向祖国深情告白。

 


上一篇【微党课】青年学子勇担当 学思践悟作表率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