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上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陈雪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其次,开展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同志们围绕“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体会”主题开展了讨论。华丹同志谈到了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要争做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传播者与践行者,实现让青年影响青年,让更多的青年倾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政策,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白荣涛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能力,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做德才兼备敢挑重任的人。

最后,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哪里需要到哪里,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起表率作用,为建设法治国家而接续奋斗,坚持每日一学,每月一记,养成良好习惯。


上一篇【微党课】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篇【微党课】矢志不渝听党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