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矢志不渝听党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长江大学法学院特开展以“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

10月24日晚,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的法学院学生干部例会上,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讲授了一场题为《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学子》的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历史,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安身之魂、立身之本,是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功业承前启后、千秋伟业继往开来的“金钥匙”。

结合在此次荆州新冠疫情的防控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志愿者们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诠释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争先锋、做表率。立足新时代,展望新征程,要在理论与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奋斗、破浪前行,做新时代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青年学子。

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让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党员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课学习中接受了思想洗礼,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身为长大人,要加强理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以切实行动,敢于担当,引领周围的同学们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关于拟确定田晋宇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