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10月20日晚19长江大学法学院特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将立足专业,让理想信念与时代同心同向,让青春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努力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建党精神融入学业之中,见诸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委书记周胜美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中国与西方国家现代化的差异与特点。提出,大学生应当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不断培养底线思维与责任意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实事干正事实现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统一

本次微党课活动以“老师教学、代表领学、大家”的形式开展,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做一个有志气骨气、底气的中国人。

 


上一篇关于拟确定田晋宇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拟确定李静等1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