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世纪)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赋能高质高效清廉长大建设。9月19日晚7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支委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及支部其他支委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上,周胜美书记对支部委员提出三方面要求:第一是把控好党日活动的召开方式,合理安排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切忌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第二是支部委员要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能够为群众发言,积极为身边群众解决困难;第三是支部委员要具有集体荣誉感,要心系组织,始终以严格标准要求自身。各支部委员在此次会议中学有所得,支部纪检委员陈雪莹表示“此次会议,让我对学生党支部支委会的性质以及召开形式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的支部工作中,我会秉持认真、创新的精神态度,通过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支部更有活力。”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委会及九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