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程 刘津)4月24日晚7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3-D-124教室召开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彭健鸣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周晓峰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中,主持人彭健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坚守党的纪律与责任。随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对党的地方组织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现阶段需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定历史自信,提升理论水平,并需持续深入研读和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紧接着,在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召开的背景下,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落实学校四届三代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讨论。骆语杰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倡积极为学院学校贡献力量,增强学院竞争力,并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最后,周晓峰老师就如何建设“双一流”,强调党员同志们应牢记党员义务,发扬脚踏实地与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握“拼抢实”的状态与作风,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