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6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华丹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主要内容是全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具体包含以下六项议程:

第一项,由陈雪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第二项,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第三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相关内容;第四项,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内容,关于《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相关知识。李润金、魏林等党员对党史第九章的主要内容、历史影响进行了解读,就自身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作为党员的时代担当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和看法。第五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第六项,开展主题研讨,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讨论,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言,汪文杰、陈雪莹同志强调了新时期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支部书记盛文军就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应该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理论修养,在履行党员义务中坚守初心,树立远大理想,担负起党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参会党员耐心倾听、积极参与。会议使全体研究生党员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产生了积极的引领和教育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