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在文科大楼1011室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政治理论学习和交流分享会。


此次理论学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板块:

1.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3.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4.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5.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6.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大家认真学习了这六个板块,并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主要关注分享的是第四板块——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和第六板块——疫情防控。同学们称:网络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严格遵守网络规则,相关部门也要制定方案,严格把控。

关于疫情防控,虽然封校把大家“困”起来,但是同学们都对学校的防控措施表示理解,这是对我们生命安全的保证,并表示大家一定会严格遵守!本次政治学习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