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三月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康)3月31日晚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接收发展对象廖隆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主持。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上,赵世纪同志首先宣布到会党员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9人,实到正式党员18人,超过全体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二,大会正常召开。接着由发展对象廖隆博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个人情况的汇报。汇报中,他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以及身边党员对其的关怀与帮助。与此同时,对于自己的不足之处也要不断改进,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然后两名入党介绍人进行了意见的发表。第一入党介绍人徐前权同志就廖隆博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完整的介绍。第二入党介绍人汪文杰同志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包括英语四、六级,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希望他以后能够更加的踏实、沉稳,不断迈上更高的台阶。

紧接着列席人员发表意见,包括廖隆博同志的同班同学以及曾经的室友。之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的表决结果为:本次发展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人,实到正式党员18人,1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党支部大会表决同意接收廖隆博同志为预备党员。廖隆博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热烈鼓掌以表祝贺。

最后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第一,他强调党员同志仍然要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将其作为一种习惯。第二,毕业季来临,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抓住机会,积极就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非毕业生党员也要在各方面带好头,做表率。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