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鹏 李晨曦)3月23日晚7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会议由田博文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晓峰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田博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三章关于党的中央组织相关内容。而后田博文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按照时间脉络,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大历史时期和历史事件。

主题研讨活动,党员干部就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与作风展开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赵永琪同志从说文解字出发,联系党员干部的客观实际,以“放弃幻想、准备战斗”的姿态不断服务大众,把工作落到实处上。

支部书记周晓峰就党史学习日常化,学校纪律遵守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应该坚持理论学习,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的义务。同时,党员同志要树立起责任意识,在学校和社会中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疫情防控不松懈。

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上,支部副书记沈雨盈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会议有效。马心怡就个人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在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后,支委会向支部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马心怡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三月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