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12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 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长江大学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节选)、“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

与会老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了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交流,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