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程)1月16日下午2时30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田博文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晓峰与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政治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考研的过程中兼顾好专业课学习任务”、“认识到自己距离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总结是为了更好的行动”……各位正式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的年度汇报,随后全体支部成员以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定级测评。

随后,支部书记周晓峰对民主评议提出建议,强调入党仅是开始,党员应明确入党动机与积极投身服务、加强理论学习,并希望各位党员们都能够在寒假有所收获,坚持学习党与国家的最新动态与思想。

本次评议大会按照民主测评等级规定,最终评定任媛媛、赵渲然、赵永琪、方润华等四位同志为优秀等级,其他党员均为合格等级。

【审核人 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