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梦月)12月23日晚7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对未来支部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稍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并通过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民主测评等级规定,陈雪莹、汪文杰、赵世纪、刘丁霞、皮怡桐、肖明媚、汪佩、毛婷等八位同志经民主评议为优秀等级,其他党员均为合格等级,支部书记盛文军表示,每位党员同志都应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同时对于一年一度的民主测评应当严肃认真对待,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他人批评,时刻追求进步。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