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6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三党小组组员张强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项,由肖明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的内容;第三项,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内容;第四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及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第五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六项,针对宗教事务开展主题研讨,汪佩和肖明媚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看法。

会议第二部分开展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通过党员自荐和民主推选的方式,最终确定赵世纪、马文琴等党员同志为新一届支部支委候选人。候选人针对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热情等作了汇报,下一步工作将通过支部讨论和民主投票的方式完成换届选举。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盛文军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坚持对党史教育及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同时,毕业生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就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发展党员要及时融入支部,为支部更好的发展注入动力。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