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培训班结业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思远)2021年10月22日18:30,法学院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三期、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学习小组”)结业仪式,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兼职辅导员白荣涛、魏林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周晓峰老师作开场发言,对过去一年学员们的进步表示肯定与赞扬。随后,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第四期青马学习小组的风采展示视频,重温学员们参加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重温党史路,争做新青年”读书分享会等诸多活动的精彩瞬间,感受学院们事事争先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

在小组培养成果展示环节中,吴坤营和胡智豪同学分别做了《为人民服务:党永远不变的宗旨》和《百年大党风华茂,千秋伟业看今朝》主题演讲。李昊和余梦婷分别做了《论持久战》和《忠诚与背叛——还你一个真实的红岩》读书分享。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小组“思源致远,学思践悟”的培养理念。山高水长,行则将至。何钰滢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这一年在小组学习中的经历与收获。

回望来时路,岁月峥嵘。胡红霞书记为第三期、第四期青马学习小组成员主持了信件发还仪式。徐婷婷作为学员代表做信件分享,她的分享展示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变化、展示了小组的培养成果。魏林老师为第三期青马学习小组成员颁发结业证书、白荣涛老师为第四期青马学习小组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周胜美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学员们的进步予以肯定,指出学员们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法学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

据悉,法学院“青马学习小组”秉持着“思源致远 学思践悟”的宗旨,发扬“求真、笃实、思辨、创新”的精神,培养了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其中的部分优秀学员被选拔进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