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通讯员:魏林)10月21日晚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员肖宇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魏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随后,集体诵读《党章》总纲内容。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随后,魏林同志以“真实的长津湖”为主题,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老兵——董桂义的故事,将全体党员带入了那个艰苦卓绝的顽强奋斗的时代,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

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同志们积极耐心地学习上述理论知识,用心用脑反思自己的问题,不断从最新的理论中吮吸养分。

最后,各党小组围绕“国庆见闻”与“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展开主题讨论。练珺桦同志与王康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感想,皮怡桐、肖明媚和汪文杰三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国庆见闻”,盛老师从坚持每天学习,保持先进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中起表率带头作用,遵守道德规范、遵纪守法等方面严格要求党员们的言行举止,争做合格党员。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途径参与活动,积极学习最新理论和相关知识,在学校和党组织的引领下,又获得了一定的成长和进步。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