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文健)10月21日晚七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第二党小组成员黄采卉主持。辅导员盛文军、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所有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强调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监督。

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黄采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着如何结合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展开讨论,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党员赵渲然分享了自己在宣传方面的努力与成果。

活动最后,在盛文军同志指导下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最终选举产生本科生支部支委成员沈雨盈、任媛媛、徐程、田博文。随后,盛文军殷切希望党员同志们能重视每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关注时事政治,身边事,落实“学生党员下沉寝室”活动,做好表率,传播正能量。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篇传承百年精神,迸发青春力量——法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