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冯征到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928日上午,校长冯征莅临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主要是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了解法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及发展举措。人事处长蒋四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衡艳林、校办副主任李波陪同调研,法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院长李华成按照利用好能用的、挖掘好能挖掘的、做好能做到的基本思路,从努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营造协同育人环境、挖掘利用好校友资源、社会资源服务学院发展、努力完成学校发展核心指标、千方百计让干事的老师有获得感、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的主要工作,同时,对标同层次学校,分析了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冯征对学院注重实践教育,与法律事务部门协同育人以及发挥自身优势,争取社会资源办学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增强发展信心,凝心聚力,发展为要;扬长避短,强特色、补短板,发挥与法律实务部门协同育人的优势,努力在协同育人方面形成自身特色;拓宽开放办学路径,改变人才培养模式,更好服务教师,拓宽教师事业发展平台,提升教师获得感。

人事处长蒋四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衡艳林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致长江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校多位教师当选荆州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