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九月,2022级法学院新生踏上新征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

 

新面貌、新起点、新追求,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又一批新面孔来到长江之畔。9月3日-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7名同学相约于长江大学法学院,他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青春梦想,正式开启了在法学院的新生活。

为保证入学迎新活动顺利进行,学院招募90余名迎新志愿者并召开培训会,对志愿者职责进行明确分工,详尽安排各项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在迎新活动现场,学院共设置迎接新生、报到注册、物资运送以及宿舍搬运四个站点,为新生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新生们逐渐减少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取而代之的是法学院浓厚的亲切感。

法学院领导老师也多次来到迎新点询问相关情况,密切关注新生返校动态,并且与部分新生尤其是偏远地区学生进行了友好谈话。“我来自东北地区,那边的气温常年较低,来到荆州后,感觉这边比较热,但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学长学姐们仍然顶着烈日帮我搬运行李、录入信息,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来自辽宁盘锦的王思怡同学向老师分享了自己来荆后的第一感受和入学的第一印象。

2022年9月4日既是学院新生谭萍同学的开学日也是她的生日。当日,所有在迎新点的志愿者一同为小寿星谭萍合唱生日歌,并由法学院辅导员雷礼送上学院准备的一份蛋糕,向谭萍同学表达热烈欢迎与祝福。“这一定是我经历过的最特别的生日了”谭萍同学说道,“非常感谢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祝福,我现在是又激动有惊喜又幸福!”

在离开高中步入大学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同学们踏出了自己的舒适圈,迎来了人生片段的新篇章。选择了无为也就选择了平庸,选择了奋斗也就选择了优秀。相信22级新生们都能够奋发有为,在法学院共同抒写青春的壮美华章!


上一篇我校多位教师当选荆州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成立大会暨职业发展交流会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