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教师当选荆州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

927日,荆州市法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院李华成教授当选为副会长,杨春磊教授、胡承武副教授、陈欢博士当选为常务理事,王惠慧博士当选为理事。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荆州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法学会副会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主持。

市委书记吴锦指出,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荆州市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市生动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吴锦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从严治会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法学会在新发展阶段的重点工作,并要求各级党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支持法学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会上,田昌兵代表省法学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荆州市法学会的工作成绩,并从坚持政治建会、实干兴会和改革强会等三点出发,希望荆州市法学会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更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校长冯征到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相约九月,2022级法学院新生踏上新征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