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法考表彰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燕) 529日下午3时,法学院于12405召开了2022届考研、法考表彰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唐飞、党委副书记胡红霞,部分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副院长彭泽君主持。

会议伊始,胡红霞老师做了此次考研工作的总结,对我院法考,考研成绩做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争取明年再创辉煌。周胜美老师宣读了此次表彰文件,随后进行法考、考研优秀个人颁奖。

会中,学生代表李婕、刘航鸣、徐颖为大家介绍了考研、法考经验,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学校,如何进行备考,学会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要找准自身位置,始终坚持,持续拼搏。唐飞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让大家充分了解我校的教学情况与师资力量。最后,李华成老师进行考研动员讲话,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和现实情况,选择就业、考研。

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考研、法考情况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法考、考研的热情与信心,为我院2023届考研、法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与石首市检察院联合开展法律咨询委员会成立暨案例研讨会
下一篇法学院与沙市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