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到法学院调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盛文军)5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人事处长蒋四华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李华成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及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班子其他成员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蒋四华处长就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绩效分配等具体问题做了解答,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更好服务地方发展;带动教师积极有为,实现自我突破;发挥班子政治引领、方向统领、品格率领的核心作用,带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敖廷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抓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其次要抓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提升育人成效,与地方形成良好互动。三是要抓安全稳定,提高政治站位,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心理健康、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工作。

 


上一篇法学院与沙市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篇以合作促共赢 我院与石首市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